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買抖音觀看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YouTube買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YouTube買觀看人數包月

一個人的成功是建立在執行力之上    她被視為幸運兒。    工作三年,已在一家大公司有了像樣的職位,又因一個偶然的機緣,和朋友相約創業。起初是玩票,誰知不到一年,生意做得風生水起,被業內喻為傳奇,她干脆辭去工作,全職投入。    我認識她時,在她的店堂,游人如織,顧客如云。    人們圍著貨架上的創意商品,如設計趣怪的臺燈,又如勾起年少回憶的鐵皮小火車等,頻頻發出嘆息、驚笑聲。    她那么年輕,所以說起當初的機緣,繼而的創業,今后的打算,我和大多數人一樣情不自禁地總結:“你的運氣真好。”    她又介紹顧客的年齡定位,“都是些二三十歲的年輕人。”    我靈機一動,“那就抓住二三十歲文藝青年的心吧,做些名著、名劇里的經典玩意兒——林黛玉的帕子,馮程程的雨傘,或者顧曼楨的戒指……”    她沉吟:“帕子、雨傘、戒指?”    我興沖沖地說:“對!尤其是戒指。張愛玲的《十八春》里,世鈞送給曼楨一枚戒指,曼楨覺得大了,就在指環上緊緊纏上紅毛線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后來曼璐將戒指還給世鈞,世鈞沒發現,紅毛線上還留著曼楨掙扎時的血。”    她點點頭,很快,我們熱切交談的話題又換了。我忘了帕子、雨傘或戒指,直至許多日子后,她聯系我。    我收到她的快遞,那天是我的生日。    拆開包裝,禮盒里是手工做的藝術盆景——一株向日葵,賀卡上,是她的字跡:“要像向日葵一樣,朝著太陽的方向,一直執著地生長、生長!”這么燦爛的句子正是她的風格。    盆景旁還有個小小首飾盒,一打開,我就愣住了。那是一枚戒指,很普通,不華貴,戒面上刻著向日葵,與盆景相呼應。然而戒面下的指環緊緊纏著紅毛線,一如我當初形容的纏法,《十八春》的纏法,顧曼楨的纏法。    我記得那天對她說過,世鈞萬念俱灰,坐船時,把戒指扔到江里了,所以我建議她開發新產品——“那戒指在江底,會漂,也可能被打撈,直至有一天就漂到你的店里,流落到某人手中:經過許多波折,戒指面目全非,但緊緊纏著的紅毛線是它的標志。”她當時一邊聽一邊笑,我也是一邊胡說一邊笑。可現在緊緊纏著紅毛線的指環放在我的面前,除了感動,還有些別的。    我終于明白為什么她是幸運兒了。她的成功不止是運氣那么簡單,她幸運在于她如此用心,用心捕捉每一個有用的信息;又不止用心,比癡人說夢者,有太多的執行力。分頁:123

趙麗宏:童年笨事  如果回想一下,每個人兒時都會做過一些笨事,這并不奇怪,因為兒時幼稚,常常把幻想當成真實。做笨事并不一定是笨人,聰明人和笨人的區別在于:聰明人做了笨事之后會改,并且從中悟出一些道理,而笨人則屢錯展做,永遠笨頭笨腦地錯下去。  我小時候笨事也做得不少,現在想起來還會忍不住發笑。  追“屁”  五六歲的時候,我有個奇怪的嗜好:喜歡聞汽油的氣味。我認為世界上最好聞的味道就是汽油味,比那種綠顏色的明星牌花露水氣味要美妙得多。而汽油味中,我最喜歡聞汽車排出的廢氣。于是跟大人走在馬路上,我總是拼命用鼻子吸氣,有汽車開過去,鼻子里那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。有一次跟哥哥出去,他發現我不停地用鼻子吸氣,便問:“你在做什么?”我回答:“我在追汽車放出來的氣。”哥哥大笑道:“這是汽車在放屁呀,你追屁干嗎?”哥哥和我一起在馬路邊前俯后仰地大笑了好一陣。  笑歸笑,可我的怪嗜好依舊未變,還是愛聞汽車排出來的氣。因為做這件事很方便,走在馬路上,你只要用鼻子使勁吸氣便可以。后來我覺得空氣中那汽油味太淡,而且稍縱即逝,聞起來總不過癮,于是總想什么時候過癮一下。終于想出辦法來。一次,一輛摩托車停在我家弄堂口。摩托車尾部有一根粗粗的排氣管,機器發動時會噴出又黑又濃的油氣,我想,如果離那排氣管近一點,一定可以聞得很過癮。  我很耐心地在弄堂口等著,過了一會兒,摩托車的主人來了,等他坐到摩托車上,準備發動時,我動作敏捷地趴到地上,將鼻子湊近排氣管的出口處等著。摩托車的主人當然沒有發現身后有個小孩在地上趴著,只見他的腳用力踩動了幾下,摩托車呼嘯著箭一般躥出去。而我呢,趴在路邊幾乎昏倒。  那一瞬間的感覺,我永遠不會忘記——隨著那機器的發動聲轟然而起,一團黑色的煙霧撲面而來,把我整個兒包裹起來。根本沒有什么美妙的氣味,只有一股刺鼻的、幾乎使人窒息的怪味從我的眼睛、鼻孔、嘴巴里鉆進來,鉆進我的腦子,鉆進我的五臟六腑。我又是流淚,又是咳嗽,只感到頭暈眼花、天昏地黑,恨不得把肚皮里的一切東西都嘔出來……天哪,這難道就是我曾迷戀過的汽油味兒!等我趴在地上緩過一口氣來時,只見好幾個人圍在我身邊看著我發笑,好像在看一個逗人發樂的小丑。后來,猛烈噴出的油氣把我的臉熏得一片烏黑,我的模樣狼狽而又滑稽……  從此以后,我開始討厭汽油味,并且逐漸懂得,任何事情,做得過分以后,便會變得荒唐,變得令人難以忍受。  囚蟻  童年時曾經認為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可以由人來飼養,而且所有的動物都可以從小養到大,就像人一樣,搖籃里不滿一尺長的小小嬰兒總能長成頂天立地的大巨人。連螞蟻也不例外。在歌子里唱過“小螞蟻,愛勞動,一天到晚忙做工”,所以對地上的螞蟻特別有好感,常常趴在墻角或者路邊仔細觀察它們的活動,看它們排著隊運食物、搬家,和比它們大無數倍的爬蟲和飛蟲們作戰……大約是五歲的時候,有一天我和妹妹忽發奇想:為什么不能把螞蟻們放到玻璃瓶里養起來呢?像養小雞小鴨那樣養它們,給它們吃,給它們喝,它們一定會長大,長得比蟋蟀和蟈蟈們還要大。  這件事情并不復雜。找一個有蓋子的玻璃藥瓶,然后將螞蟻捉到瓶子里,我們一共捉了十五只螞蟻,再旋緊瓶蓋。這樣,這十五只螞蟻便有了一個透明整潔的新家。我和妹妹興致勃勃地觀察著螞蟻們在瓶子里的動靜,只見它們不停地搖動著頭頂的兩根觸須,急急忙忙地在瓶子里上下來回地走動,似乎在尋找什么。我想它們大概是餓了,便旋開瓶蓋投進一些飯粒,可它們卻毫無興趣,依然驚惶不安地在瓶里奔跑。它們肯定在用它們的語言大聲喊叫,可惜我聽不見……第二天早晨起來.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玻璃瓶里的螞蟻。只見那十五只螞蟻橫七豎八躺在瓶底下,安安靜靜地一動也不動,它們全都死了。我和妹妹很是傷心了一陣,想了半天,得出結論:是因為藥瓶里不透氣,螞蟻們是悶死的。(現在想起來更可能是瓶里藥味使小螞蟻們送了命。)  原因既已找到,新的辦法便隨之而來。我找來一只火柴盒子,準備為螞蟻們做一個新居。怕它們再悶死,我命令妹妹用大頭針在火柴殼上扎出一些小洞眼,作為透氣。當時已是深秋,天氣有些冷,于是妹妹又有新的擔憂:“火柴盒里很冷,小螞蟻要凍死的!”對,想辦法吧。在妹妹的眼里,我這個比她大一歲的哥哥是無所不能的。我果然想出辦法來:從保暖用的草飯窩里抽出幾根稻草,用剪刀將稻草剪碎后裝到火柴盒里,這樣,我們的螞蟻客人就有了一個又透氣又暖和的新離了。我和妹妹又抓來一些螞蟻關進火柴盒里,還放進一些餅干屑,我們相信螞蟻們會喜歡這個新家。遺憾的是不能像玻璃瓶一樣在外面可以觀察它們了。但可以用耳朵來聽,把火柴盒貼在耳朵上,可以聽見它們的腳步聲。這些窸窸窣窣的聲音極其輕微,必須在夜深人靜時聽,而且要平心靜氣地聽。在這若有若無的微響中,我曾經有過不少奇妙的遐想,我仿佛已看見那些快樂的小螞蟻正在長大,它們長出了美麗的翅膀,像一群威風凜凜的大蟋蟀……  然而我們的試驗還是沒有成功。不到兩天時間,火柴盒里的螞蟻們全都逃得無影無蹤。我也終于明白,螞蟻們是不愿意被關起來的,它們寧可在墻角、路邊和野地里辛辛苦苦地忙碌搏斗,也不愿意在人們為它們設置的安樂窩里享福。對它們來說,沒有什么比自由的生活更為可貴。  跳河  在幾十雙眼睛的注視下,我爬上了蘇州河大橋的水泥橋欄。我站得那么高,湍急的河水在我腳下七八米的地方奔流。我閉上眼睛,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準備往下跳,然而腳卻有點兒發抖……  背后有人在小聲議論——  “喔,這么高,比跳水池的跳臺還高!這孩子敢跳?”  “膽子還真不小!”  “瞧,他有些害怕了。”  議論聲無一遺漏,都傳進了我的耳朵。于是我閉上了眼睛,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……  這還是讀初中一年級時的事情。放暑假的時候,我常常和弄堂里的一批小伙伴一起下黃浦江或者蘇州河游泳。有一天,看見幾個身材健美的小伙子站在蘇州河橋欄上輪流跳水,跳得又瀟灑又優美,使人驚嘆又使人羨慕。我突然也想去試一試,他們能跳,我為什么不能呢?小伙伴們知道我的想法后,都表示懷疑,他們不相信我有這樣的膽量。我急了,賭咒發誓道:“你們看好,我不跳不姓趙!”看我這么認真,有幾個和我特別要好的孩子也為我擔心了,他們說:“好了,我們相信你敢跳了。你可千萬別真的去跳!”“假如‘吃大板’(“吃大板”,指從高空落水時身體和水面平行接觸,極危險),那可不是鬧著玩的!”可是再也沒有人能夠阻攔我的決心。我爬上橋欄時,小伙伴們都為我捏一把汗,有幾個甚至不敢看,躲得遠遠的……  然而當我站到高高的橋欄上之后,卻真的害怕起來,尤其是低頭看橋下的流水時,只覺得頭暈目眩。在這之前,我從未在超過一米以上的高度跳下水,現在一下子要從七八米高的地方跳入水中,而且沒有任何準備和訓練,真是有點冒險。如果“插蠟燭”,保持直立的姿勢跳下去,危險性要小些,但肯定會被人取笑。頭先落水呢,一點把握也沒有……我猶豫了幾秒鐘。在聽到背后圍觀者的議論時,我一下子鼓起勇氣:頭先落水!  我眼睛一閉,跳了下去。但結果非常糟糕,因為太緊張,落水時身體蜷曲著,背部被水面又狠又悶地拍了一下,幾乎失去知覺。掙扎著游上岸時,發現背脊上紅紅的一大片。不過,這極不瀟灑的一跳,卻使我懂得了怎樣才能使身體保持平衡。  “這一跳不行,我重跳。”當小伙伴們擁上來時,我喘著氣宣布了我的決定。  不管他們怎樣勸阻,(www.lz13.cn)我還是重新爬上了橋欄。我又跳了兩次。盡管我看不見自己落水時的姿勢,但從伙伴們的贊嘆和圍觀者的目光來看,后兩次落水我是成功了。  我的父母和學校的老師從來不知道我曾到江河里游泳,更不知道我還敢從橋頭往河里跳。他們也許不會相信,這樣一個經常埋頭在書中的文質彬彬的好學生,竟然會做出這種只有頑童才會去干的冒險行動。然而我確確實實這樣干了,干得比頑童還要大膽。  為逞一時之強而去冒這樣的險,似乎有點蠢,有點不值得,但我因此而樹立了這樣的信念:凡是我想要做的,我一定能夠做到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這信條越來越明確。盡管以后我也不斷有過失敗和挫折,但我從來沒有輕易放棄過自己所追尋的理想和目標。  (選自《中國作家人生歷程·童年》,黑龍江少年兒童出版社1999年1月版)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:在我的書房懷想上海 趙麗宏:致一位鄉村教師分頁:123

琦君:媽媽的手  忙完了一天的家務,感到手膀一陣陣的酸痛,靠在椅子里,一邊看報,一邊用右手捶著自己的左肩膀。兒子就坐在我身邊,他全神貫注在電視的熒光幕上,何曾注意到我。我說:“替我捶幾下吧!”  “幾下呢?”他問我。  “隨你的便。“我生氣地說。  “好,五十下,你得給我五毛錢。”  于是他幾拳在我肩上像擂鼓似地,嘴里數著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……”像放聯珠炮,不到十秒鐘,已滿五十下,把手掌一伸:“五毛錢。”  我是給呢,還是不給呢?笑罵他:“你這樣也值五毛錢嗎?”他說:“那就再加五十下,我就要去寫功課了。”我說:“免了、免了,五毛錢我也不能給你,我不要你覺得掙錢是這樣容易的事。尤其是,給長輩做一點點事,不能老是要報酬。”  他噘著嘴走了。我嘆了口氣,想想這一代的孩子,再也不同于上一代了。要他們鞠躬如也地對長輩杖履追隨,已經是不可能的事。所以,作為二十世紀七十年代的中老年人,第一是身體健康,吃得下,睡得,做得動,跑得快,事事不要依仗小輩。不然的話,你會感到無限的孤單、寂寞、失望、悲哀。  我卻又想起,自己當年可曾盡一日做兒女的孝心?  從我有記憶開始,母親的一雙手就粗糙多骨的。她整日的忙碌,從廚房忙到稻田,從父親的一日三餐照顧到長工的“接力”①。一雙放大的小腳沒有停過。手上滿是裂痕,西風起了,裂痕張開紅紅的小嘴。那時哪來像現在主婦們用的“薩拉脫、新奇洗潔精”等等的中性去污劑,洗刷廚房用的是強烈的堿水,母親在堿水里搓抹布,有時疼得皺下眉,卻從不停止工作。洗刷完畢,喂完了豬,這才用木盆子打一盆滾燙的水,把雙手浸在里面,浸好久好久,臉上掛著滿足的笑,這就是她最大的享受。泡夠了,拿起來,拉起青布圍裙擦干。抹的可沒有像現在這樣講究的化裝水、保養霜,她抹的是她認為最好的滋潤膏——雞油。然后坐在吱吱咯咯的竹椅里,就著菜油燈,瞇起近視眼,看她的《花名寶卷》。這是她一天里最悠閑的時刻。微弱而搖晃的菜油燈,黃黃的紙片上細細麻麻的小字,就她來說實在是非常吃力,我有時問她:“媽,你為什么不點洋油燈呢?”她搖搖頭說:“太貴了。”我又說:“那你為什么不去爸爸書房里照著明亮的洋油燈看書呢?”她更搖搖頭說:“你爸爸和朋友們作詩談學問。我只是看小書消遣,怎么好去打攪他們。”  她永遠把最好的享受讓給爸爸,給他安排最清凈舒適的環境,自己在背地里忙個沒完,從未聽她發出一聲怨言。有時,她真太累了,坐在板凳上,捶幾下胳膊與雙腿,然后嘆口氣對我說:“小春,別盡在我跟前繞來繞去,快去讀書吧。時間過得太快,你看媽一下子就已經老了,老得太快,想讀點書已經來不及了。”  我就真的走開了,回到自己的書房里,照樣看我的《紅樓夢》、《黛玉筆記》。老師不逼,絕不背《論語》、《孟子》。我又何曾想到母親勉勵我的一番苦心,更何曾想到留在母親身邊,給她捶捶酸痛的手膀?  四十年歲月如夢一般消逝,浮現在淚光中的,是母親憔悴的容顏與堅忍的眼神。今天,我也到了母親那時的年齡,而處在高度工業化的現代,接觸面是如此的廣,生活是如此的匆忙,在多方面難以兼顧之下,便不免變得脾氣暴躁,再也不會有母親那樣的容忍,終日和顏悅色對待家人了。  有一次,我在洗碗,兒子說:“媽媽,你手背上的筋一根根的,就像地圖上的河流。”  他真會形容,我停下工作,摸摸手背,可不是一根根隆起,顯得又瘦又老。這雙手曾經是軟軟、細細、白白的,從什么時候開始,它變得這么難看了呢?也有朋友好心地勸我“用個女工吧,何必如此勞累呢?你知道嗎?勞累是最容易催人老的啊!”可不是,我的手已經不像五年前、十年前了。抹上什么露什么霜也無法使它們豐潤如少女的手了。不免想,為什么讓自己老得這么快?為什么不雇個女工,給自己多點休息的時間,保養一下皮膚,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些?  可是每當我在廚房炒菜,外子②下班回來,一進門就夸一聲“好香啊!”孩子放下書包,就跑進廚房喊:“媽媽,今晚有什么好菜,我肚子餓得咕嘟嘟直叫。”我就把一盤熱騰騰的菜捧上飯桌,看父子倆吃得如此津津有味,那一份滿足與快樂,從心底涌上來,一雙手再粗糙點,又算得了什么呢?  有一次,我切肉不(www.lz13.cn)小心割破了手,父子倆連忙為我敷藥膏包扎。還為我輪流洗盤碗,我應該感到很滿意了。想想母親那時,一切都只有她一個人忙,割破手指,流再多的血,她也不會喊出聲來。累累的刀痕,誰又注意到了?那些刀痕,不僅留在她手上,也戳在她心上,她難言的隱痛是我幼小的心靈所不能了解的。我還時常坐在泥地上撒賴啼哭,她總是把我抱起來,用臉貼著我滿是眼淚鼻涕的臉,她的眼淚流得比我更多。母親啊!我當時何曾懂得您為什么哭。  我生病,母親用手揉著我火燙的額角,按摩我酸痛的四肢,我夢中都拉著她的手不放——那雙粗糙而溫柔的手啊!  如今,電視中出現各種洗衣機的廣告,如果母親還在世的話,她看見了“海龍”“媽媽樂”等洗衣機,一按鈕子,左旋轉,右旋轉,脫水,很快就可穿在身上。她一定會瞇起近視眼笑著說:“花樣真多,今天的媽媽可真樂呢。”可是母親是一位永不肯偷懶的勤勞女性,我即使買一臺洗衣機給她,她一定連連搖手說:“別買別買,按電鈕究竟不及按人鈕方便,機器哪抵得雙手萬能呢!  可不是嗎?萬能的電腦,能像媽媽的手,炒出一盤色、香、味俱佳的菜嗎? 琦君作品_琦君散文集 琦君:讀書瑣憶 琦君:粽子里的鄉愁分頁:123


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
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衝直播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 衝TikTok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j86uku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